close

S__67657734.jpgS__67657735.jpg

宅宅租車初體驗-iRent

過年約跟朋友出去走走

想到之前就聽說現在租車很方便

但是我從來沒有租車過

 

爬了一下文章發現iRent很多人推薦

行動力超強的我 立馬註冊使用

說真的~第一次總是特別緊張😓

第一步找到車子以後

可以先拍車子四周車況

再來用手機解鎖車車

車鑰匙就放在副駕駛收納盒裡非常方便

S__67657733.jpg

取到車子以後

發現我這台車子的油比較少

還好我有先爬文

車子遮陽板有放2張加油卡

中油跟福懋都可以加油

只要簽賬就可以😌

 

租到車子以後超開心🥳

一定要拍幾張美照的呀

S__67657731.jpg

 

這次出遊租車真的超方便的

尤其可以不用同一個地方租還

非常彈性

很適合不想被車子綁住的我

 

這次這台是油電車

開起來安靜又很好操控

算是非常好的體驗

不僅解鎖了租車

還讓我意猶未盡

年假出遊租車真的超級方便

會是我出遊交通工具的首選

 

1/31前只要分享你的過年出遊照片, 可獲得iRent 30分鐘汽車折抵券!

快上 @irent.tw 了解詳情!

 

#iRent走出你的新日常 #iRent共享汽機車 #過年租車 #旅遊景點 #走春景點

#iRent#租車#安心#年節#出遊#便利#走春#拜年#共享#共享汽車#共享機車#環保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