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最近琳達工作量爆表
每天不是在加班就是準備開始加班的行程
搞得飲食不正常、壓力大也失眠,
連每天原本固定時間會嗯臭臭的習慣都不規律了~
其實我很在意上廁所這件事~
總覺得臭臭在身體沒有排出
就是會有一大堆惱人的問題
除了肚子大、宿便、久了會變成便秘、皮膚不好⋯一堆有的沒的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你們也知道,不管工作量多大
加班到什麼程度
身邊總是會有一個永遠都漂漂亮亮的同事
可能同事也看我最近操勞憔悴
直接跟我分享❤️
原來是 #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 
讓她每天都氣色好又元氣滿滿
#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 富含超級酵素SOD養顏美容,1000億乳酸菌保護腸道
最重要的是,他是抹茶口味❤️
有種一秒到達日本的感覺~
是那種很道地的味道
營養師Althea黃芷昕都有推薦!更是預防醫學發展協會醫友健賞好評商品!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其實現代人工作忙碌加上外食,
真的很難營養均衡,
長期喝優酪乳除了要常常去補貨
女生常喝冰的又感覺沒麼好~

膳食纖維的部分  #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完全幫我們安排得妥妥的
外食族也不用擔心~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長期下來 腸道感覺會卡卡不順~

之前去日本旅遊有購入很多不同牌子的青汁,
有些偏甜,有些無感,有些攜帶不方便
說真的,到後來我有點放棄找尋合適的青汁了⋯
真的是直到同事分享了 #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才又讓我對這個產品重拾信心❤️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一開始我是泡在冰水裡面,
很好攪散(超重要的!)
感覺很像去日式餐廳喝到的抹茶~
後來發現加在牛奶、優酪乳還有果汁裡面也是超好喝的👍🏻
後來有一次意外發現 可以加在蛋糕上
馬上變抹茶蛋糕有夠高級耶!
一盒#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裡面有30包個別包裝,外出攜帶很方便❤️
每一包有滿滿3g的裡面
富含葉綠素、sod約11400單位
乳酸菌更是高達1000億個!
你們說~驚不驚喜!?
小小一包可以幫我們補這麼多平常外食不夠的元素
真的很優質耶!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-讓我順暢又漂亮

現在外出,包包裡都會帶個幾條
一方面隨時補充乳酸菌還有膳食纖維
一方面抹茶口味也可以解油膩
自從開始固定每天吃1-2包#luka日本乳酸纖青汁以後
嗯臭臭順利很多
也不用坐在馬桶上很久很久了~
也覺得自己輕盈了不少❤️

美顏真的跟腸道有很大的關係~
所以想要美美的朋友
一定要先顧好腸道❤️
這裡買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