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最近相簿跳出幾年前年回顧
說真的,我看著很不解,
我以前明明體重比較重
但是相比最近的照片

臉卻有感的比較大😂

認真看看照片
好像是因為腮幫子比較醒目
既然找到問題了
那就可以來找解決方案了❤️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沒錯沒錯
我看姐妹有來這家位於豐原的- #日曦美學診所 ,馬上預約後來找帥氣的醫生救救我似乎要變本壘板的腮幫子😂

#日曦美學診所停車很方便,診所外面就有停車場🅿️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一到診所,第一眼看到的是漂亮的櫃檯還有美麗的小姊姊❤️
整個診所超溫馨 讓我放鬆不少
資料填寫完畢後就要來給醫生看看我的臉了~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醫生很親切也超細心
諮詢過後建議我打肉毒
原來我是吃東西吃到咀嚼肌發達~
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這個療程
也建議我可以先用比較保守的劑量
未來看看效果
可以在下次想再施打時做調整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 

在等待療程開始之前還有一點點時間
診所漂亮小姊姊帶我參觀一下環境
不得不說!診所老闆還是很有想法的~
把vip區弄成網美餐廳了
簡直不要太厲害!!
還有喝酒看電影的地方
一整面黑膠唱片的牆面超chill
我都快忘記身處何處了~~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參觀完後也被提醒可以去診療室等醫生了~
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有氛圍的牆面了~
我又懷疑我自己今天是不是只是來按摩而已?環境有夠放鬆~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一開始會先用超可愛的肉毒娃娃冰敷一下待會要施打的地方~
稍微等待就可以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~
醫生整套動作行雲流水
在我準備要開始緊張的時候
就⋯打完了😂
完全不痛耶!
硬要形容的話~被蚊子叮的感覺😂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結束後,漂亮小姊姊交代注意事項後
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~~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跟你們分享我一去的臉
再來是我經過一個月後的臉
是不是很有感~~~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 

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小臉法寶~日曦美學診所

我自己覺得很強大!
難怪人家說美女都要維持~哈哈哈
真的是偷偷變美耶!
超級開心😃
推薦想變美的你❤️

#日曦美學診所
420台中市豐原區豐東一街2號
04-25230666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